這個月要幫和我默契最好的同事辦歡送會,真是令人感傷

拋下我一人,去國外讀書,已哭啦~~~~~

太晚跟她預約時間吃飯,出國前的聚會總是特別多

只好約她出國的前二天幫她辦歡送

就選在她家附近永和區的餐廳

讓她可以吃完後可以快回家陪家人或整理行李

一整個貼心

前年和凱文去吃的澳滋客棧

有時候還會想念,而且氣氛有國外的感覺

這次就不好意思啦 假借歡送名義真滿足自己的想念

不過澳滋客棧的環境還真的適合辦個歡送會

進去就可以看到迎賓袋鼠,澳洲最象徵的動物

迎賓袋鼠  

大家一坐下,看菜單真不知該怎麼選

跟我當初一樣,菜單看起來都很好吃

大夥決定下點了火烤菲力義大利麵、花生醬漢堡

經典墨爾本漢堡、香酥香腸捲、BBQ澳洲香

燻鮭魚沙拉、馬鈴薯蘑菇醬漢堡

點了一堆來吃,端上桌真是超滿足的

我點了我想念的花生醬漢堡,超愛花生醬漢堡的

花生醬濃郁,漢堡肉是火烤紐西蘭牛肉超級厚

培根、洋蔥、新鮮蔬菜、番茄等,一口直接大口咬下

除了過癮還是過癮阿,單吃一口牛肉排,烤的味道真香

吃的到牛肉的味道,juicy一個漢堡套餐已滿足我的胃

小點心香腸捲,有煙燻的味道,外面應該是酥皮吧

一層一層的,然後甜甜鹹鹹

火烤菲力義大利麵 花生john漢堡 (1)  

吃飽喝足後,開始有時間閒聊了,餐點一上,大家急著吃

不外乎就是聊大家未來的規劃聊八卦說發生的趣事

還有同事對於我這次選的澳洲料理餐廳都感到新鮮

因為他們說歡送不是去吃異國料理、美式餐廳、日本料理外

很少選澳洲料理的,還好大家都喜歡,被歡送的Linda也喜歡

大家看到Linda實踐夢想,也都羨慕死了

我們就是少了那一股衝動,常常想一想就忘了

大家也都祝福Linda能學成歸國,我們會想妳

就算妳去國外,我也要每天跟你skype

arrow
arrow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