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_1168  20160517_4665  

 

身為一個祕書,只要是上班的時間完全就是上緊發條的狀態

 

任何主管交辦的大小事情、會議案排紀錄等等細節事項

 

我都必須比主管還要更加清楚了解

 

久而久之疲乏感來了,可說是好一陣都揮之不去呢

 

趁著周末的兩天想說去板橋台藝大找表姊聊聊天

 

對於工作、對於未來,還是希望有些走在我前面的過來人能給我一些建議囉!

 

所以傍晚要去北藝大之前,也就順便預約了表姊推薦的Umi SPA

 

既然是板橋在地人推薦的舒壓spa館,那一定要來試試看

 

反正也好一陣子沒有全身按摩啦!

 

 

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Umi SPA是一間工作室型的小店,

 

不過裡面的裝潢擺設卻充滿溫馨家庭的感覺

 

是一間讓我走進去毫無壓力感的spa館

 

不過光看到裝潢風格就知道表姊為何會是這間的常客啦

 

因為不太清楚Umi SPA有些甚麼身體舒壓課程

 

所以接待的美容師也跟我詳細介紹了他們身體舒壓課程的特色

 

詢問我最近身體的狀況,包含睡眠、工作上的壓力等等

 

在講解的過程美容師也有提到他們除了身體舒壓還有臉部保養

 

就連每個女生都愛的嫁接睫毛服務都有呢

 

可說是愛美的服務齊聚一堂呢!

 

6107  

開始身體的舒壓spa後


配上那店裡播放的輕音樂

 

就先讓我進入了身體心靈的放鬆狀態

 

這次選的課程是Umi SPA的藍海香氛纖體課程

 

是比較著重於精油海鹽淋巴的按摩舒壓

 

透過熱感活絡更加改善身體的循環

 

最後也有30分鐘的臉部保濕

 

當下聽到美容師跟我介紹這項課程我真的滿心動的

 

而且淋巴也是我們女生平常自己很少按摩到的地方

 

卻是我們身體非常重要的一環

 

能舒壓身體又能保養臉部整整130分鐘

 

有種賺到的感覺呢,價錢划算服務仔細技術專業

 

讓我這個好久沒有放鬆的人.

 

在這2個小時的舒壓真的有種讓身體心靈去旅行的感覺

 

 

舒壓完後,就到台藝大找表姊聊聊天

 

心情也好了許多,果然當自己被卡住的時候

 

就是該跨出去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看來也有可能是按摩完後

 

全身舒暢了,心裡也自然想通囉

 

arrow
arrow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