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特休,和凱文來個淡水日光行館小約會,

覺得在平日放假,比起周末休假特別爽快


But原本預訂11點30分的餐廳

因為睡過頭而泡湯,而且餐廳還是凱文非常想去的

我只能道歉還是道歉,還好凱文大人有大量,沒發脾氣

中午隨便吃了摩斯填飽肚子,原本我的規劃是吃完後要去看移動迷宮

凱文居然對這部沒有興趣,好吧 我就說不然去華山好了,

結果平日的華山…..只能說非常的無聊= =


凱文說不然去淡水好了,雖然有點不願意,因為是要騎車不是開車,

台北到淡水的距離不是很近,但為了賠不是,還是依照他的意思

今日就是個不開車騎摩托車到處跑,

和凱文兩人就這樣一路從台北騎摩托車晃到淡水

將近快一個小時的路程,屁股有點痠,

但徐徐的風吹起來真舒服,和凱文大聲聊天大聲唱歌

已經沒這麼熱血了,學生時代的我們超級瘋狂,

曾經從台北騎摩托車到福隆參加音樂祭然後再到基隆夜市吃東西

回想起來,就是一群瘋子大學生阿


坐在淡水河畔,吹風玩手機,找了淡水有沒有推薦的下午茶餐廳,

看到一篇網友分享的淡水日光行館感覺很不錯,可以看夕陽,還有山景




二話不說和凱文起身前往,

抵達時日光行館,一大片的草地,

看到小朋友和她爸媽在草地上追逐,真是幸福的一幕

坐到一個很棒的位置,在大片落地窗旁邊享用我的下午茶,

窗外綠意盎然的,光看就讓人放鬆舒服,一個非常悠閒的情調,

下午茶的甜點,我還挺喜歡的,味道上頗細膩


享用完勢必要處走走,在日光行館看到的是大自然 樹木 花草 藍天白雲,

而非一幢幢的高樓大廈,沒有壓迫感,

空曠的地方,心情不自覺的也放空起來

陽光暖洋洋的,輕鬆又慵懶,

享受有陽光的午後真好,

有綠意、有陽光、有夕陽,這個下午整個變得很美好

arrow
arrow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