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想說

等比較閒一點的時候再去考汽車駕照,

一直都有聽說要加考道路駕駛,

不過一直到今年3月前都沒有聽說要正式納入計分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

4月多看到新聞說,明年底就要全部實施加考道路考

看到這新聞,我就想馬上去考汽車駕照

道路考我一定超緊張,剛好有一個多月比較沒那麼忙的時候

可以去上汽車駕訓班

 

上班也沒時間看網路上的評價文章,再google上搜尋汽車駕訓班,

看到永安汽車駕訓班8000元吸引,算便宜的

官網點進去看大概的內容,似乎是不包含考照費的,

打電話到永安駕訓班詢問,

8000元果然是不包含考照費,一期課程是35天

小姐說隨報隨上,詢問完後,考慮了一下後

 

過沒幾天又再去公館的永安駕訓班報名處詢問,當天問的比較詳細些

旁邊其實也有很多人再詢問,可是櫃檯小姐的口氣不會說不耐煩,

有什麼問題,小姐也還是一個一個回答,

我的下班時間不固定,所以彈性上課對我來說很方便,

也沒有請假次數的規定

小姐還提醒最好還是不要一直請啦,都花錢上課,錢不好賺耶

當然,能準點下班最好,

早早考完汽車駕照,我就不用太緊張道路考試

場地有接送來回的服務很優,

我已經規劃好,就是下班可在車上補眠,

到了汽車駕訓班,就有精神上課上課完又可以補眠

 

聽完永安駕訓班報名處的櫃臺小姐的說明後,

因為身上沒帶太多錢,就先付訂金2000,

之後再去補繳

期許自己在這35天都能順利準時下班,順利考上汽車駕照,

下禮拜體檢完後,就可以開始上汽車駕訓班的課了

 

 

 

 

 

 

 

 

arrow
arrow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