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工作壓力粉大,老闆是個工作狂,我常得陪老闆加班到很晚。

那天,男友凱文來接我下班,說我像個蒼白的紙片人一樣,讓他看了粉捨不得,

要我好好去調理一下,貼心的他還買了SPA券給我。

 

趁著假日,我就去體驗一下這家在中山區珮豐花園芳療SPA館,

一進去spa館環境讓人感到很放鬆服務人員講話都輕聲細語的,從更衣到沐浴的過程都沒有人催你。

不像以前去過的芳療館,一進去服務人員都緊盯著妳,好像暗示妳快速進入課程流程,

本來去要放鬆的,工作人員態度反而讓人心情更加緊張。

我本來想這家可能就是專門賣氣氛噱頭的SPA館,其他應該普普,

可是當珮豐芳療師進來時,又整個顛覆我的想像,按摩手技超級一流,

而且精油的味道很自然,沒有刺鼻氣味,平常我有失眠問題,

沒想到在芳療師的舒服按摩下,竟然可以舒服地睡著了,以前我在外頭絕對不可能那麼放鬆的。

珮豐的芳療師說我整個肩頸僵硬,一點都不像年輕人的身體,

多做幾次紓壓按摩,可以改善肩頸的不舒服,她說不趁年輕保養,以後老了問題就更嚴重。

 

後來,我再忙也要撥出時間再去中山區上幾次珮豐的舒壓課程,感覺自己失眠問題漸漸改善了,

凱文也說我的氣色看起來有變好些,雖然珮豐花園芳療spa課程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後來我也買了幾張珮豐的按摩spa舒壓卷送給我媽與姐姐,家人用過感覺都不錯。

 

arrow
arrow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