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美睫日記文章的時,也跟MH美睫約了嫁接睫毛的時間

因為這月底要去當小豬的伴娘當然希望能美美的囉!

而且聽小豬說我的伴郎,是個多金又高的運動陽光型男

看來凱文要要緊張了,一直狂鬧他哈哈!!

其實在MH美睫接睫毛已經很多次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寫接睫毛的記錄文章耶XD

想說25歲開始要來記錄一下生活,以後還可以回憶一下

常聽人家說20歲過後是用飛的,25歲就是一扎眼就過了…

這次剛好要當人生第一次伴娘呢!

一定一來記錄一下啦!

所以這次就打算來MH美睫接個100根自然款的睫毛,  

其實之前都是接200跟上下的超濃密款

美睫師聽到整個嚇一跳呢!

因為我從未挑戰那麼少根數的睫毛

不過一年前就開始來MH美睫接睫毛,也是因為公司同事介紹的

在網路上是評價不錯的美睫店

也是因為秘書的工作有時就要跟主管一起去客戶或廠商那裡處理事情

妝容也常被要求,所以那時為了方便就開始跑去接睫毛啦!

而且也滿喜歡這裡的環境,在台北真的很少看到那麼寬敞的美睫店

在裡面整個很舒服!

因為這間在中山區民生東路這代,也挺多貴婦太太來接睫的

所以昨天在MH美睫接完睫毛就等王凱文來接我

還帶我去吃最愛的樂子咖啡呢! 這人發生啥事~~~~

看來我的伴郎真的擁有威脅性呀!

不過這起司蛋糕真的好好吃!

根本超級融化女人心啊!

S__9666594  

arrow
arrow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