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個夏日浪漫風,有著迷人的顏色,

加上簡單自然的捲度,滿滿的飄逸光澤感,讓整個夏天都很浪漫

來到店裡就看到梅子(也就是老闆娘)很有耐心地和客人討論著髮型,

給你建議比較適合哪種髮型或者依照你希望的髮型去做個人調整,

而且還會針對你的髮況仔細分析。

其實剪頭髮或換髮型最重要的就是這部分,

能夠和設計師一起決定出心目中的樣子,再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

這就是設計師厲害的地方了~(崇拜)

before

 

 

after

決定好後,稍微小修髮尾,直接進行到我最喜歡也是最享受的時刻!就是洗頭!!!

洗頭用的躺椅是有按摩功能的,躺在上面整個就是大放鬆,

梅子幫我洗頭的手勁完全就是剛剛好,加上按摩椅深層細膩地緩解肌肉酸痛感

一不小心就會因為太舒服而睡著,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都想來洗一下,洗頭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好啦~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差點任性躺在按摩椅上不下來哈哈)
接下來做最重要的事>>>開始我的變髮計畫囉,這次主要就是要燙髮加染髮,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燙髮的價格都包含洗加剪哦,

整個很划算,不需要再加加減減,

最後整個荷包大失血……,小資女一定要精打細算才可以(握拳)!

 

燙髮使用超水感藥水,聽起來就好適合夏天的東西,

感覺好清爽哦。超水感藥水來自日本大廠,

本身藥水內含有護髮成份,

和一般藥水的差別就是在燙髮期間會有前中後三次護髮,

能夠讓燙髮後髮絲充滿亮澤水感而且捲度自然百分百,

很推薦給本身頭髮比較毛燥或很怕頭髮燙完有毛躁感的人。

我已經開始想像自己捲髮飄逸的樣子了(笑)……

上捲中~

 

燙髮的方式則是奈米護髮燙,引進日本超酷~~~的奈米霧化機,

原理是純水進入儀器內的專利設計,採高壓高溫將水分子奈米化,

利用音波產生負離子噴在頭髮上,水分養分可以瞬間穿透與吸收,

把水份鎖住後護髮效果就可以更持久啦,

這個東西實在很神奇,

我都覺得我的頭髮細緻到我都懷疑這是我的頭髮嗎?!

感謝發明這東西的人根本就是護髮神器呀!

       登愣~~~

 

  

為了保護髮質,燙跟染是分開進行的,雖然要花一點時間,

不過美的事物值得等待,對髮質也比較好,

我現在弄好的頭髮就跟沒燙沒染一樣滑順有光澤哦。

 

染髮是用雙色設計挑染,梅子闆娘很貼心,

在我訴說我想要的樣子之前就有提醒我染髮是條不歸路,染了就回不去了,

要一直染一直染哈哈。

梅子闆娘建議我選擇雙色設計挑染,

我立馬答應,呈現自然的層次感,

又可以避免染髮後布丁頭的困擾,因為我很討厭有布丁頭。

 

髮色選擇帶點橘色的咖啡色和一個低調中帶點奢華的紫色,

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有染髮,

一仔細看又有點顏色,人家就是要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嘛!!

 

只有在我撥頭髮時或是在太陽光下時會有明顯的層次感,

加上我自己的髮色就有三種顏色,

搭配我的捲髮看起來層次感與立體感就更加明顯,

也不必擔心布丁頭的出現,真的很喜歡呢!!!(灑花)



 

噢!對了~這罐髮妝乳是我一直很想偷偷帶回家的(愛開玩笑),

來自日本前五大髮品的髮妝乳

香味是來自法國大馬士格純玫瑰油調香,

無化學香精以天然成分組成,

有常聽見的乳油木果油還有稻米胚芽油.次阿幹樹油,米臘。

 

其實頭髮就像小baby需要營養素才能維持健康,

營養不夠就會造成頭髮毛躁易斷裂等問題。髮妝乳的好處是使用方便,

不需要重複塗抹,只需要洗完頭髮吹半乾時塗抹吸收一次,

懶人專用哈哈,不油不膩,還會有香香的味道,

夏天必備。這罐梅子也很推薦大家,

把頭髮的基礎保養做好,髮絲就會形成一道防護力,減少秀髮傷害。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這是一家讓我像在家一樣享受放鬆的髮廊,

內部裝潢傳遞親切感,讓人很舒服,

我其實很怕去到那種感覺很拘謹的髮廊。這邊是採預約制,

同一時間從頭到尾只會專心服務一個客人,整個就是我專屬的設計師,

造型完成後會花時間教你怎麼整理和維持,確定你會了才放你走,

耐心與親切加分~學會整理和維持也是很重要,不然隔天睡醒就看鏡子裡有個蕭伯(嚇)。

有些髮廊,同一個設計師幫你塗完染劑,

就去幫隔壁客人剪髮,

再飄回你後面,

呈現一種忙碌感……最後就飄走,結帳時出現你面前給你張名片跟你說掰掰。

 

還有還有我在等待的過程,

梅子還像朋友一樣的跟你聊天 (連她們中午要吃午餐都問我要不要順便煮一碗麵給我吃呢)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怎麼這麼好,很真誠的大推大推啊!!!

來一張 飄逸的美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